林峰海走访慰问省军区等机关

2016-01-27 09:0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带着千万沂蒙人民的深情厚谊,到省军区、武警山东省总队、省消防总队、省公安边防总队等机关走访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共建发展,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

  省军区副司令员尚庆生,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李苏鸣,省消防总队政委马先宏,省公安边防总队政委李裕禄等部队首长对林峰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们说,去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大、新老矛盾交织的情况下,临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临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一直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政、军民关系十分融洽,近年来涌现出一批践行沂蒙精神、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的先进典型,为“双拥共建”工作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样板,也有力地促进了部队现代化建设。在新的一年,部队在深化改革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带着感情、不讲条件,全力支持临沂各项工作开展。

  林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千万沂蒙人民,对部队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林峰海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军区等机关的关心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思路,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转作风、强党建的各项工作,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转型升级取得新成效,生态建设赢得新突破,对外开放注入新活力,城市内涵获得新提升,民生福祉又有新改善,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扎实苦干的结果,也是部队大力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新的一年,临沂将继续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发扬双拥传统,全力推动新时期“双拥共建”工作再结硕果、再谱新篇章。希望部队官兵积极参与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军民融合发展的新“根据地”,共创沂蒙老区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沂明,市委常委、临沂军分区政委郑际平参加走访。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