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侯晓滨到温水镇丰源化工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26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潘文杰 郭强)1月25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侯晓滨到温水镇丰源化工视察安全生产工作,温水镇党委书记陈成才、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光辉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

  副市长、县委书记侯侯晓滨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的停产整顿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整改情况。侯晓滨指出,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企业一定要绷紧这根弦,始终将安全放在企业生产第一位,要充分吸取去年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深度开展自查自纠,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出来,及时消除,在没有整改到位,取得县里的批复前,不能私自生产。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