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海在临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加快建设“大美新”临沂

2016-01-25 11:18: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林峰海在临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

  24日下午,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在与临沂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为全省提前实现“两个翻番”、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峰海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思路清晰明确、切实可行,部署的工作任务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通篇贯彻了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充分体现了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工作基调,彰显了以人为本、倾情服务的为民情怀,是一个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林峰海指出,去年以来,临沂市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怀支持下,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谋划和推进工作,着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全面推动民生事业再上新水平,切实增强管党治党能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质量效益、贸易状况、生态环境、民生保障“四改善”和进京非访人数、行政审批事项“两下降”的特点,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林峰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姜异康书记在参加临沂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内强外拓、发力赶超,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为全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沂蒙老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孙爱娜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