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贤来临沂调研林业工作 尹长友王晓军等陪同

2015-10-20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陈述贤来临沂调研林业工作,尹长友王晓军等陪同。

  鲁网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傅珍鸽)10月16日,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陈述贤来我区调研林业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尹长友,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军,副区长管佃如陪同。

  陈述贤一行实地察看了正直汽车主题公园,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陈述贤对我区充分利用滨河二滩做大做强城市林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公园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区继续加大对林业工作的投入力度,积极打造滨河绿色长廊和休闲旅游观光带,为城市建设打造一片清新绿地,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正直汽车主题公园位于区北外环与滨河东路交汇处,是以森林景观为主题的开放式休闲公园,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公园设计东高西低,呈柳叶状。主要由群岛景观区、园林景观区、滨水观光区、公共停车区、道路景观区、汽车影院区六个功能区和入口雕塑、中心廊架、滨河挑台三个节点构成。园内栽植名贵紫薇、垂丝海棠、黑松、玉兰、红枫达20多种,并以组团景观形式栽植,公园内森林茂密,草木繁盛,步步设景,充分体现了时尚、高雅、生态、亲水、个性等新理念,使广大市民充分体验到“森林文化”带来的魅力。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