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调研组到临沂市调研

2015-10-14 0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农业部调研组到临沂市调研

农业部调研组到临沂市调研

农业部调研组到临沂市调研

    鲁网临沂10月14日讯(记者 安娜)10月11日至12日,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王功民一行在省农业厅巡视员刘芳原陪同下到临沂市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中国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鲁南国际粮油物流城、兰陵县凯华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家瑞现代蔬菜产业园、新兴镇土地深松整理项目现场、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和兰陵县检验检测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兰陵县召开了座谈会,同兰陵县农业专业合作社的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代表们在专业合作社发展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王功民对临沂市近年来现代农业发展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临沂市进一步适应农业农村工作新常态,借鉴各地农业农村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解决当前农业农村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积极谋划“十三五”农业农村工作。

  调研期间,市委书记林峰海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尹长友、市应急办主任张韬、市农业局局长鞠艳峰、市农机局局长崔照通、市畜牧局副局长吴占元以及兰山区、罗庄区、兰陵县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