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红会赴平邑县调研“五个一”建设工作

2015-09-21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1日讯(记者 郭文 通讯员 孙宇)9月18日上午,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精华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赴平邑县武台镇蒋里村调研“五个一”项目建设工作。“五个一”项目即“一站一室一场一库一条街”。其中,“一站”是指红十字博爱卫生站,“一室”指平邑县红会文化展室,“一场”指红十字博爱广场,“一库”指红十字博爱书库,“一条街”指红会文化宣传一条街。

  王精华一行就平邑县“五个一”项目建设一一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平邑县红会关于各个项目建设情况的具体介绍,对平邑县红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平邑县武台镇蒋里村作为临沂红会事业发源地,文化历史源远流长,在这里建设“五个一”项目意义更为深远。他强调,希望平邑县红会认真呵护项目成果,通过项目建设传播 “人道为本、博爱为怀、奉献为荣”的红十字文化,扩大红会社会影响力,弘扬红会正能量。他要求,平邑县红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各个项目建设,认真筹备好平邑县红会文化展馆开馆仪式暨纪念临沂红会建会90年座谈会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平邑县卫生局局长孙维国,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赵治全,武台镇政府、蒋里村书记等领导陪同调研。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