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5-09-18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杨集镇政府镇长舒永军作《杨集镇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主席徐自华作《杨集镇人大工作报告》;

杨集镇财政所长颜晓松作《杨集镇财政预决算报告》。

   鲁网临沂9月18日讯(记者 郭文 通讯员 李井水)9月18日,郯城县杨集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同时,依照法律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徐自华为镇人大主席、田夫通为镇政府副镇长。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围绕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道路建设、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真实反映民声民意,充分发挥了代表作用,有力促进和推动了政府工作的有序开展。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