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林峰海主持

2015-09-17 09:52:00 来源:爱临沂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研讨会现场

  9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市政协主席徐涛、市委常委张广敬、关华、闫剑波、李沂明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时,市纪委首先传达了《中央纪委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乡市委原书记李庆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新乡市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问题的通报>》。市委常委一致认为,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应尽职责、分内之事,强化责任追究,层层传导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随后,市委常委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章、第四章中的有关篇目。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越繁重,越要加强党的领导,越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老区人民,不断为深化改革开放夯实群众基础。

  林峰海指出,《通报》充分彰显了中央反腐倡廉的信心决心,标志着反腐倡廉进入了深化推进的新阶段。市委常委要认清形势、加深理解,形成共识、以上率下,把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要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上狠下功夫,各级党委要真抓实抓、抓紧抓好,各级纪委要敢抓会抓、抓出成效,形成敢抓敢管、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切实有效的局面。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与党的建设同步推进上狠下功夫,把建设“大美新”临沂、创造老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同党的建设、反腐倡廉结合起来,通过抓好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形成临沂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取得更大成绩。要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上狠下功夫,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完善制度,强化理想信念,加强教育管理,调动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在积极性,解决好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