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副局长倪军到归昌乡调研

2015-09-10 1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倪军(左四)、卢士斌(右二)、乐江华(左二)、田勇(右三)、孟欣(右一)等在老归昌蔬菜大棚基地调研。

  鲁网临沂9月10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李静良)9月10日上午,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倪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士斌一行到郯城县归昌乡老归昌村调研该局挂职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乐江华、归昌乡党委书记田勇、乡长孟欣陪同。

  倪军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归昌乡老归昌村,首先认真听取了乡、村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挂职帮扶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求挂职第一书记务必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加强与县、乡协调配合,做实便民、惠民、利民文章,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随后,倪军一行来到老归昌村蔬菜大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当看到占地20亩,初步完工3个大棚外墙筑建时,倪军非常高兴,他说,省地矿局选派挂职第一书记定点帮扶,实施蔬菜基地建设项目,是惠民、利民、助民的好办法。

  倪军表示,对于已经完成基础项目的大棚将尽快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做到一次性施工到位,确保把好事做好、做实。挂职第一书记要加强引导群众加大农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依托蔬菜大棚,林果种植,增加农民群众收入。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