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华到温水镇调研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

2015-08-26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郭强)8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林国华一行到温水镇调研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县委书记丰程秀,县委副书记武传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学邦,温水镇党委书记陈成才陪同。

  林国华一行深入到温水镇宋河村的广播“村村响”播出机房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各有关负责人关于广播“村村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村响”控制设备、村广播音响、数字广播应急管理平台运行情况,以及“村村响”工程制作、转播、传输、应急插播、控制的开展情况。

  调研中,林国华对温水镇广播“村村响”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农村有线广播是广大农民接受公共信息的重要渠道,实施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对推进农村信息化进程,拓展农村舆论阵地,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有着重要意义;她希望温水镇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已取得的成果,确保农村广播长期响、优质响。

  今年以来,温水镇着力实施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择优试点、分类实施、稳步推进,率先实施了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建成镇级播控中心1个,村级广播室29个,率先实现了农村广播“村村响”行政村全覆盖。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