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跨域通办”帮忙企业注销跨市办

2021-10-31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31日讯 近日,家住临沂市平邑县的能先生打算注销名下一家注册地位于枣庄市的公司,听说现在政务服务各种改革举措,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平邑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咨询。窗口工作人员告知能先生,可以帮其办理营业执照注销,于是安排帮代办人员协助能先生申报营业执照注销,并很快办理成功。

  能先生感慨道:“现在政务服务的智能化水平越来越高了,制度也越来越完善,老百姓办事也越来越方便了。”

  近年来,平邑县持续贯彻落实“放管服”有关要求,推进“跨域通办,全域通办”改革落到实处,全力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擦亮平邑县“始于追求,终于满意”的政务服务品牌。(通讯员 彭云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