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临沂冬季旅游“热”起来

2021-01-27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王安娜 实习记者 毛雨情) 入冬以来,临沂市加快旅游融合发展,深挖景区、乡村旅游资源优势,让冬季旅游“冷资源”热起来。 

  冬日的温暖“泉”给你 

  近日,临沂市兰山区居民李先生携妻子一同前往鲁商知春湖温泉度假村,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日临沂市已达到零下,室外的喷泉都结冰了,温泉还冒着热气,泡泡温泉非常舒适、愉悦。 

  据悉,鲁商知春湖温泉酒店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组织接待游客休闲度假,迎来了春节前的旅游小高峰。 

  临沂绿荫旅行社负责人许淑芳女士告诉鲁网记者,入冬以来,临沂市冬季游产品急剧升温,临沂市独特的温泉旅游资源在高铁开通的加持下吸引了很多来自临沂周边如青岛、日照,曲阜等地的游客。 

  临近春节,临沂智圣汤泉、观唐温泉、奥华温泉、鲁商知春湖、鲁地天沐温泉等各大温泉旅游企业纷纷推出春节温泉优惠活动和特色文化体验活动,游客爆满。 

  短途乡村游掀起“小高潮” 

  以临沂本地及周边地区游客为主,家庭自助近郊游开始进入火热模式,亲子旅游备受青睐。不少家长表示愿意带孩子一起到周边景区旅游,拉近一下与孩子间的感情。 

  压油沟旅游区、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等乡村旅游点游客不绝。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景点和乡村农家乐推出的体验农家生活、感受农家之乐成为近郊游首选,有力拉动了乡村旅游经济的发展。 

  据压油沟相关负责人同志介绍,压油沟风景区为了让游客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山东传统中国年,充分展现临沂传统的乡村年节文化,压油沟乡村旅游度假区将于春节期间举办多场特色活动。 

  活动期间,白天可以欣赏气势磅礴的大型实景演艺,夜幕降临,“梦幻树屋”“天鹅遐思”“生命之树”“海上生明月”等美轮美奂的花灯映衬在小桥流水的古村之间,将景区内装点得格外缤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