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临沂市红十字会荣获2016年度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17-02-04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4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孙宇)2月3日,临沂市红十字会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科学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过去一年,全市红会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工作,以创新促发展”的思路,强化措施,积极作为,不断深化“真学实做走在前、争做沂蒙好党员”、“受教育、亮承诺、见行动”等主题实践活动,精心打造机关党建品牌,探索形成了“三抓两建一促”的“321”支部工作法,机关党建工作成绩显著,红十字事业呈现欣欣向荣发展局面。市红十字会先后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报刊宣传先进集体特等奖、全省红会系统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等13项表彰,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获得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1人被表彰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走在了全省前列。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十大、省红会八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市红会系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以机关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深化“博爱沂蒙”品牌建设、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为目标,认清新形势,找准新方位,倡树新理念,引领新常态,在募捐筹资、人道救助、应急救护、应急救援、文化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博爱文化纪念园林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勇争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红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努力推进全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