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兰山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

2017-02-04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4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李翠翠)为让更多困难儿童温暖过冬、欢度春节,兰山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

  为最大限度帮扶尽可能多的困难儿童,把爱心汇集到一起,兰山区城管局专门下发活动通知,让每名干部职工都知晓活动的意义,发动身边亲朋好友,通过捐助学习用品、过冬衣物、捐款等方式尽可能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春节前夕,城管局局与区妇联一起走进方城小学慰问困难学生,并向学生捐助棉衣及书包9套,为每名贫困学生送上300元的助学金,鼓励学子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慰问过程中,大家与每名贫困学生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