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7-02-03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3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王进业)春节期间,郯城县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异常热闹。赶庙会、听大戏、逛公园,传统的春节庙会上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吃好、玩好,最过瘾的当然还是来到戏台前一饱耳福。《四郎探母》、《干罗寺》,耳熟能详的唱腔唱段,台上演员唱的投入,台下观众听的认真,大家陶醉在戏里,共享美好生活。

  该区是郯城县4A级旅游景区,中华银杏生态旅游区所在地,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每年春节庙会期间,都会吸引周边游客前来玩赏。今年温泉度假村的开工建设,更加提高了新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春节期间接待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20%左右。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