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经开大队成功拆除沂河路四处楼顶字体广告

2016-05-24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4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李井国)近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按照市局部署,加速推进内环线沂河路楼顶广告扫尾整治进程,对借故拖延,不及时配合拆除的业主,执法人员进行强制拆除。通过连续拆除工作,相继完成经开大队辖区内其他楼顶广告整治后,已进入攻坚阶段,5月23日,经开大队对沂河路元丰家园沿街4处楼顶字体广告进行强制拆除。

  几个月以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打响了全面清理拆除沂河路户外广告的战役,主要解决城市市容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治环境治理中的薄弱环节,清除盲点死角,全面提升环境治理工作水平,展示河东区的良好城市形象。执法人员采取政策攻心、重点突破和人本管理、自行拆除的方式,多次召开商家动员会,进行“一对一”宣传、引导,最大限度获得广大商家的理解和支持。经过大量宣传和协调工作,不少商家愿意自行拆除不符合规定的广告牌。但仍然有部分商家存在侥幸心理,持等待、观望态度,对此,大队决定进行集中拆除行动。

  在这次户外广告拆除工作中,大队全体人员强化责任,成立了以大队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拆除工作方案,组织专业广告拆除人员、调集大型吊车协助拆除。执法人员做到以人为本、依法行政、科学执法、文明执法,按照疏堵结合、分类处理、先易后难的原则,全面推进广告拆除工作。大队领导亲临一线指导拆除工作,协调各方关系,从商家能够主动配合、拆除难度高的广告开始进行拆除,使拆除工作局面迅速打开。

  拆除当天,共强制拆除元丰家园沿街银座佳驿连锁酒店、中国银行、中国联通、中信银行等四处楼顶字体广告。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