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临沭五初信息技术考试打响2016年中考第一枪

2016-04-21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杨开利 刘洪涛)根据《2016年临沂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信息技术考试说明及实施办法》要求,4月21日,临沭县第五初级中学开展了2016年中考信息技术考试,打响了该校206名应届毕业生参加2016年中考的第一枪。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临沭五初严格按照《2016年临沂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信息技术考试手册》的要求,对信息技术考试的硬件配备和软件系统安装进行了认真调试和维护,合理布置考试环境,设置考场,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县教体局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并对信息技术考试实行全程录像。由于平时注重信息技术课程实施,考试前经过多轮次强化训练和模拟考试,考场上该校考生皆能严守考试纪律,沉着冷静答题,顺利完成考试。

  现代信息技术处理和运用能力是当代中学生必备的基本能力之一。临沭五初高度重视信息技术教育,在认真落实国家课程方案要求,上好一周一节信息技术课的基础上,以信息技术教师为主导,广泛吸纳对信息技术有爱好的同学,成立信息技术兴趣小组,加强信息技术培训,多途径开展技能竞赛活动。该校学生的电脑作品连年在省市县中小学电脑制作评比活动中取得骄人成绩。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