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惠企政策入企业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2024-04-18 12:02: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精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今年以来,临沭县玉山镇积极走访调研辖区内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积极架好政企交流“连心桥”,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临沂东隆家纺有限公司,玉山镇党委书记袁军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沙发套裁剪、缝制、吊挂、包装等生产环节,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技术革新、发展规划等情况。袁军强调,企业要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加大数字化创新力度,拓宽发展路径,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壮大企业实力。同时,镇企业办工作人员宣传一系列惠企服务措施和各项惠企政策,并通过现场咨询、政策解读的方式,着力解决企业政策知晓率不高、获得感不强等问题,让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玉山镇将继续努力当好企业解忧克难的“服务员”、政策宣传的“引导员”、要素保障的“协调员”,加大对惠企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红利,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彦翔)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