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好事业,再创佳绩!莒南县岭泉镇草莓获铜奖

2024-04-02 11:0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3月31日,莒南县岭泉镇选送的草莓妙香7号在2024临沂•大店草莓大会“精品草莓擂台赛”中荣获铜奖,这是继2023年荣获奖项之后再创佳绩。

  铜奖的得主者是岭泉镇前葛集子村“鸿雁”人才葛后兵,他是莒南县妙香草莓专业种植合作社的创始人,也是一位草莓种植专业户、“土专家”。

  近年来,岭泉镇大力发展草莓种植业,葛后兵多年前就靠种植草莓发家致富,如今凭他自主选育的新品种,更成为远近闻名的“草莓王”。走进大棚就能闻到草莓的清香,不仅果型大、外观漂亮,而且果香浓郁,口感也特别好!在绿叶的映衬下分外惹眼,泛着让人垂涎欲滴的光泽。

  下一步,岭泉镇将以“小草莓、大产业”为目标,不断优化种植布局,打造绿色品牌,开启乡村“莓”好生活,干好“莓”好事业。(通讯员 汲玉臻)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铜奖莒南县岭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