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道口镇:销号验收,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2024-04-01 16:4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莒南县道口镇严格落实人居环境整治问题销号制度,以较真碰硬的态度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强力推进和美乡村建设。

  道口镇派出专项督导组,深入全镇各村进行动态摸排,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下达整改要求,要求相关村限期整改落实。为保证整改效果,负有整改责任的村整改完成存在问题后,需要将整改前后对比照片上报进行销号。针对整改情况,镇督导组适时进行“回头看”,通过现场验收的方式,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农村人居环境问题真正解决到位。

  下一步,道口镇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提标杆、自我加压,补齐短板弱项,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不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韩永武)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