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到杨集镇调研并走访慰问省派第一书记

2024-03-28 16:2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7日,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到杨集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走访慰问省派第一书记。

  王立军先后到北张庄村、尹庄村、老丁渔场、宏铭金属制品公司、润宏食品项目施工现场等地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走访慰问省派第一书记。

  王立军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要通过强党建,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性和创造力,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要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带头创业致富,积极参与村集体经济发展。要注重发挥组织优势,整合资源,推动村集体经济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

  王立军强调,第一书记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当地的丰富资源和产业特点,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王立军要求,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设,投产达效。(通讯员 吕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