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开展民间文化汇演活动

2024-03-26 14:4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为丰富村民们的生活,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近日,临沭县玉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开展民间文化汇演活动。

  活动中,各位文艺志愿者载歌载舞,把优秀的文艺表演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歌曲《我的祖国》、戏曲选段《红灯记》、快板《走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舞蹈《灵秀玉山美》、二胡独奏《喜洋洋》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连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农村新风貌,以及群众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拉近了干群关系的距离,为建设和谐乡村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临沭县玉山镇将以传统文化为载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常态化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李佳庆)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乡村文化玉山活动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