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文疃镇开展辖区加油站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4-03-25 17:3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全面做好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人民生活环境的稳定和谐,近日,莒南县文疃镇应急办对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加油站工作区、办公区、加油区等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消防器材使用年限是否在安全规定范围内、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同时,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企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提高了辖区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自检自查和火灾的防控能力,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下一步,文疃镇将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李玲)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