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庙山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4-03-25 16:3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郯城县庙山镇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庙山镇大埠社区,免费为村民更换不锈钢波纹管125户,强化安全意识,督促居民熟练掌握全用气、用电常识,并组织辖区安全员和网格员集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现场,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辖区使用燃气的居民户进行拉网式排查,排查居民液化气使用情况。经过此次检查,超期未检、胡乱摆放液化气瓶和部分居民未更换金属波纹管的现象还普遍存在,针对上述问题已建立问题清单,并督促户主立即整改。

  下一步,庙山镇将继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燃气使用安全宣传,规范居民安全使用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通讯员 尹杰)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使用安全居民郯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