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道口镇召开“重点工作集中攻坚月”动员部署会议

2024-03-25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2日,莒南县道口镇召开“重点工作集中攻坚月”动员部署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机关干部与各村党支部书记、自然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联合社、自然资源领域问题排查整改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晰目标,理清思路,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地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导,定期调度,现场推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明确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任务清单,有的放矢抓落实;要明确时间节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精气神,紧抓快办抓落实;要明确各方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现场办公抓落实,为加快推动全镇2024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韩永武)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