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全域乡村振兴西部片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板泉镇召开

2024-03-25 14:0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2日,莒南县全域乡村振兴西部片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板泉镇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李先军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王茂苍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莒南县武阳河“百千工程”片区、武阳河水美乡村、全县全域乡村振兴四号线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

  李先军充分肯定了板泉镇全域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快项目推进。紧紧围绕莒南县武阳河“百千工程”片区、武阳河水美乡村建设、污水治理、老鸡龙河水生态治理等重点任务,发挥第一书记、土专家等资源力量,高质量高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地域特色,打造精品工程。充分发挥板泉镇特色产业,突出大棚、柳编、木梳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总动员。提高文旅节点等标识度,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打造“一村一品”亮点工程,推动镇村面貌焕然一新。要加大考核力度,抓好统筹协调。要有协作思维,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不断开创全域乡村振兴西部片区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刘晓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