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政府办公室派驻道口镇后道口村“第一书记”徐恒闯携手爱心医院进村义诊送健康

2024-03-09 19:07: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的眼部自我保健意识,帮助村民摆脱眼部疾病困扰,近日,莒南县政府办公室派驻道口镇后道口村第一书记徐恒闯联合临沂华侨眼科医院开展“眼科义诊进村庄 服务村民‘零距离’”主题活动,为村民免费提供眼病筛查和健康咨询服务,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专业的眼科检查服务。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中老年易患的白内障、青光眼等常见眼科疾病的临床表现、引发病因及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用专业仪器为村民进行了视力检测、眼病检查,根据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保健或治疗建议,并耐心解答了村民的疑问。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咨询、健康筛查、免费诊疗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增强群众对疾病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认识,提高了防病治病能力,为居民们的健康增加了一份保障,在社区营造健康生活的氛围,受到村民的欢迎。(通讯员 韩永武)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健康眼科义诊疾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