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岭泉镇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08 18:39: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依法维护好妇女的合法权益,唤醒他们的维权意识和安全意识,莒南县岭泉镇开展了“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为辖区妇女群众进行法律知识普及讲座。

  培训会紧紧围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这一主线,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增强普法宣传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整合资源,加强协作,合力推动普法宣传落实到位;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增强普法宣传活动的深度和广度。积极探索家庭普法实践新路径,切实发挥法律工作者、巾帼普法志愿者、村居网格员等普法人员能动性,将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覆盖到各个村,实现普法宣传落实到位、到家庭、到身边,协力推动普法宣传教育、妇女合法权益维护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认可和积极参与,营造了关爱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促进了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孙菁婕)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