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杨集镇:“帽”美如花手工制作庆“三八”

2024-03-08 18:36: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丰富农村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杨集镇妇联在寺东村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手工制作活动。众多妇女同胞欢聚一堂,共同渡过了开心愉悦的上午。

  手工制作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都跃跃欲试,镇妇联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了制作方法和步骤,从丝带打结、花色搭配以及粘贴注意事项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制作出精美的帽子。

  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很快就领悟到制作要领,选择自己喜欢的丝带和花色,精美的丝带绕帽子一圈、打个蝴蝶结、黏上主花和配花,错落交织的花朵像是开在了帽子上,好看极了。

  通过此次活动,用手工制作丰富了妇女同志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女性同胞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也激励了众多女性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制作过程中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心灵距离,让她们在活动中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亲自完成的作品也是送给自己的一份意义非凡的节日礼物。(通讯员 李井水 孙春晓)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