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涝坡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夜查涝坡中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2024-03-08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3月6日晚,莒南县涝坡镇镇长薛云、镇党委副书记许向华等一行夜查涝坡中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晚上20:00左右,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达涝坡中学,对学校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教师夜晚值班、校园照明设备、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走进教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门卫安保人员值班情况,学校各种安全制度和记录,并向学校负责人具体了解学校近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薛云对学校领导带班,每天坚持在一线和教师夜晚值班、门卫值班、住校生管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安全重于泰山,每一位孩子的背后,都关乎一个家庭的福祉。学校一定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涝坡镇领导夜查暗访、现场指导工作,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视,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激励和鼓舞,学校表示有信心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确保校园平安,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通讯员 王春华)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