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守金调研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工作

2024-03-08 14:54: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7日上午,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守金调研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工作,片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守金一行来到嘉意得科技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土地保障等情况,现场研究问题解决路径和推进措施。

  张守金强调,做好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是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密结合功能定位,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切实提升项目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要强化项目资金、土地、基础设施保障,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形成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经常深入一线分析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破解瓶颈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高效服务。(通讯员 田家铭)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