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板泉镇召开3月份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4-03-08 14:5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切实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7日,莒南县板泉镇召开3月份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全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包企干部、九小场所包保干部、90家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全镇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了县应急管理局基础科科长董彦强进行专题教育培训,董彦强就企业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对气瓶使用安全管理规范进行培训,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会上,第三方安全生产专家对消防安全进行宣讲培训,传授消防检查及处置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消防检查知识,提高面对险情时的处置能力。

  下一步,板泉镇将继续推动安全生产培训常态化,落实企业包保制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王翔宇)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