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郑山街道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2024-03-07 16:1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春暖花开芳草绿,劳动奉献正当时。为鼓励先进、提振士气,3月6日上午,临沭县郑山街道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郑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永红作讲话,二级主任科员文晓琳,党建群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勤,妇联主席刘欣,新业态企业妇联主席,各村居妇联主席、执委及受表彰的先进标兵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给10名“好媳妇”、10名“好婆婆”、10名“美在农家”示范户、10名“最美志愿者”、11名巾帼建功标兵颁发了奖状,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珍惜荣誉,再建新功。随后,组织好媳妇代表上官景鹃、好婆婆代表吴绍凤、“美在农家”示范户代表李金凤、最美志愿者代表邱洁、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张华上台作典型发言,分享各自的故事,让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在群众心中扎根,让文明新风吹遍每个角落。

  会议最后部署安排2024年妇联工作,要求围绕服务街道高质量发展大局,继续做好“美在农家”提升工作落实“五美”要求,持续开展“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公益岗”等评选活动以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结合“我们的节日”策划开展“巾帼红”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用心用情办好让妇女儿童民生实事,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会议号召妇女同志要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新时代新征程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通讯员 李风雷)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