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石莲子镇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维权关爱活动

2024-03-07 15:2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妇女提高法律维权的意识,3月5日上午,莒南县石莲子镇以“巾帼普法乡村行”为主题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维权关爱活动。

  活动中,石莲子镇妇联大力宣传《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反家暴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等维权知识,努力提高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普法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共计100余份。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妇女儿童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意识和能力,促进家庭平安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石莲子镇妇联将持续推进法治宣讲活动常态化进村居、进学校、进家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不断推进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自觉遵法守法用法,提高家庭的平安幸福、社会的和谐稳定。(通讯员 范晓玲)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普法维权活动妇女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