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怀疑带队赴浙江对接考察项目

2023-03-25 09:5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21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怀疑带队到浙江对接考察项目,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刘靓,县科技局党组书记羿艳飞,矿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宏涛等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浙江杭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海维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观看企业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产品特色和投资需求。

  在考察过程中,李怀疑向企业介绍了兰陵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兰陵县既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又有配套齐全的产业优势;既有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又有尊商亲商的环境优势,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服务、最优质的要素保障,为合作项目落地提供最大便利,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让企业获利,让群众增收。

  企业家们对兰陵县的资源禀赋和发展环境表示赞赏,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赴兰陵实地考察,对照兰陵资源条件,认真谋划项目实施,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 张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