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联城镇开展纺织企业专项安全检查

2024-03-07 14:1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确保联城镇纺织企业的安全健康发展,守牢消防安全底线,蒙阴县联城镇应急办对辖内的纺织企业进行了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纺织企业存在大量易燃物,是安全生产的重点管控企业。蒙阴县联城镇应急办联合第三方专家,对辖区内的所有纺织企业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内容包括消防硬件设施、生产设备的运转、原料及成品的存放、电路电线的规范与否、员工的安全防护用品及劳保用品发放情况、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对于减产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责令其限期完成整改,并由应急办到期进行复查,对于整改不到位的依法进行惩罚。同时要求企业时刻谨守“红线意识”,经常性开展自纠自查自改,加强对重点区位、重点设备、重点部位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全镇安全工作基础,为镇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下一步,联城镇将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