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文疃镇:点亮“微心愿” 温暖儿童心

2022-08-19 16:3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近日,莒南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巾帼党代表点亮困境儿童微心愿活动。微心愿名单刚一公布,文疃镇的市级党代表就积极主动联系镇妇联,认领微心愿,两名党代表纷纷来到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衣服、玩具、体育用品等等,礼物虽小,却意义非凡。

  来自莒南县农业农村局的滕正玲,很早就找镇妇联认领了微心愿,她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基本情况,以便提前准备礼物!她不惧怕炎热,大老远的赶到儿童家中,为孩子送上了书包、黑板、学习用品和图书。她面带微笑地问孩子喜不喜欢,关切地鼓励孩子要坚强面对生活,不怕困难,勇敢地去面对它,保持决不轻言放弃的信心。

  文疃镇陈家岭村的专业化支部书记山长青,看到有这样的活动,同样十分积极地认领了微心愿。去儿童家中的路上,通过交谈,了解到孩子家中情况比较困难,立即又去准备了其他东西,一起送到了孩子手中。他亲手帮孩子背上书包,并语重心长地告诉孩子要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勇于克服困难,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心愿虽小,意义重大。小小心愿包含着党代表的热切期盼,党代表们用实际行动点亮微心愿,为“微心愿儿童”圆小小的梦想,不仅让儿童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代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