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河新区朝阳街道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城 巾帼奉献她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9 16:3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切实动员广大巾帼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8月15日,临沂市沂河新区朝阳街道妇联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城 巾帼奉献她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走进困难户家中,帮助困难户整理床铺、擦抹家具、打扫卫生……八月的太阳火辣,汗水浸湿了志愿者们的衣服、灰尘沾染了她们的脸颊,但她们却不以为意,撸起袖子在困难户家中热火朝天地打扫卫生。在打扫完困难户家中的卫生后,志愿者们来到村里打扫路边垃圾,创城期间因为有这些忙碌身影的辛勤劳动让我们的环境逐渐变得更干净、更整洁。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累并快乐着,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美好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巾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动员广大群众讲究卫生,爱护家园,树立健康文明观念,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美丽的村居环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

  下一步,朝阳街道妇联将会继续组织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农村妇女从自身做起、从自家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弘扬农村文明新风。(通讯员 孟怡)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