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河新区芝麻墩街道:全面深化社区治理 暖民心

2022-08-19 16:30: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临沂市沂河新区芝麻墩街道积极践行沂蒙精神,全员发动,自抬标杆,对照创城标准,细化整治目标,根据社区、村居不同情况,拉单子,定目标,分解任务,明确完成时限,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暖民心。

  社区环境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影响着社区形象。街道以16工作区为单位,多方位全面深化社区治理。在皇山社区,徐家村以提升社区整体形象为着力点,在全面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做好环境整治提升的基础上,对社区道路标识标线进行了重新施画,并对道路两侧的路沿石进行了重新粉刷,社区面貌已经焕然一新。

  创城工作顺利开展得益于党员干部敢带头啃硬骨头,以身作则,从而引导群众参与,热情支持,村庄社区环境显著提升。群众生活环境提升以后怎么长效保持是关键,芝麻墩街道还通过加强督导考核,提高党员群众文明创建活动的参与度,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社区街道全面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