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开展公务用车规范化培训

2022-08-19 16:25: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沭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务用车平台使用和管理工作,提高使用效能,强化管理监督,做好后勤保障,方便公务出行,近日,临沭县石门镇开展公务用车平台规范化使用培训活动。

  会议指出,抓好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是有效保障公务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具体体现。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公车保障工作,定期开展安全自检,实现安全高效保障,规范好各部门公务出行审批流程。同时,会上对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平台系统及手机APP软件的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功能讲解和现场演示;党政办公室深入解读了公务用车管理有关政策,尤其对上级公务用车管理的信息化管理和公务出行车辆租赁政策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讯员 李东霖 邢文高)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