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元成到莒南县板泉镇调研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22-05-11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1日讯   510日,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元成一行到莒南县板泉镇调研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乡村振兴局局长邱继礼,镇党委书记王茂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超,镇人大主席范维艳等陪同。

  杜元成一行实地查看了板泉镇南张岭村村级办公场所建设、文化广场建设、沟塘清淤、环境整治等情况,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与后期长效管护办法。对板泉镇南张岭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杜元成指出,要加强宣传,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提高群众参与率,引导群众转变生活习惯,努力打造美宜居村庄。要围绕乡村特色找准定位,将美丽乡村建设与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李晓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