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野店镇开展全方位安生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2022-05-09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9日讯 为给居民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蒙阴县野店镇联合应急办、卫健办、派出所和市场监管所组成督导组,对商业街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方位安全生产检查。


  再检查并复查商业街消防安全隐患,并对以前检查出的消防隐患进行验收,对验收不合格的商户进行一次警告并通报,对于前期已警告不整改现场进行处罚并通报。

  对辖区内所有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现场查看手机后台数据是否做到“应扫尽扫”,进出扫码、测温、消毒等工作,是否场所做好一天三次消杀并记录,提醒商户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重视重视再重视,不能有一丝马虎,违者必追究到个人。

  对辖区内餐饮场所食品安全再督导,重点查看经营户的相关证照和索证索票、有无销售“三无”、过期、变质食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方面,要求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消费安全。(通讯员 张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