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召开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动员会议

2022-04-26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6日讯 为全面贯彻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临沭县石门镇召开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动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石门镇《关于在全镇开展“讲故事、学理论”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沭·强富和美故事”暨“七讲七进”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全镇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讲故事、学理论”活动开展作出相关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的重要意义,全面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要加深对本领域工作的科学认识和把握,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做好成果转化工作。要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沭·强富和美故事”暨“七讲七进”宣讲活动,重点讲好在围绕“镇强、村美、民富、人和”既定目标,顽强拼搏、真抓实干的故事,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全镇向上力量。要把学习的体悟、激发的斗志,体现到各项工作落实上,积极为建设“强富和美”现代化临沭做贡献。(通讯员 张为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