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妇联:宣传教育进家庭,家风家教入人心

2022-04-18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8日讯  近日,临沂市临沭县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家庭家风宣传教育,让好家风、好家教深入群众内心,提升群众家庭教育水平,推进该县家庭建设,促进社会和谐。

  为减少人员聚集,增强活动实效,县妇联来到社区,采取入户宣传教育的方式,为群众送去《山东省家庭教育指导实用手册》、《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彩页等,并进行简单讲解,将家庭教育知识及法律知识送到家庭,引导她们主动吸收新知识、新理念,教育好子女、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风,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入户送教是临沭县妇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手段,是“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临沭县妇联将不断创新方法形式,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实现家庭工作创一流的目标,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强富和美”现代化临沭建设作贡献。(通讯员 石岍 房孔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