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柳青苑小学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比赛活动

2022-03-07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展示学校女性风采,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根据区教体局工会要求,结合兰山区妇联的相关通知,临沂柳青苑小学于3月4日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项目:两人三足跑接力赛、接绣球、单人跳绳比赛和掂乒乓球跑。赛前,各年级充分发动、广泛动员,大部分女教师都参加了活动。上午9点,老师们到达体育场,裁判员雷玉才老师宣读比赛规则。9:20,比赛开始。

  最先进行的是掂乒乓球跑。老师们身轻如燕,掂起乒乓球健步如飞。经过激烈角逐,张慧、李雪、赵原、杨焕云、史雪玲和张侠分别夺得前六名。团体比赛两人三足跑接力赛更加激烈。各年级派出精兵强将参加比赛。最终,一年级组获得冠军,三年级组获得亚军,四年级组获得季军。接着进行的是接绣球比赛,这项运动更加考验团队的合作能力。二年级团队获得冠军,五年级团队获得亚军,一年级团队获得季军。最后进行的是个人跳绳。一声令下,跳绳在老师们手中快速翻转,快的让人眼花缭乱。激烈的比赛结束,张美娟、王淑婷、史雪玲、杜军、徐慧和倪哲新分别获得前六名。

  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让老师们真切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校长王丽琴,副校长贾宗英、政务主任杨焕云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激发了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柳青苑小学教师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