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村级活动场所改造提升现场交流推进会议到板泉镇观摩

2021-07-03 13: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7月2日上午,临沂市莒南县县村级活动场所改造现场交流推进会议到板泉镇观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雷,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德溪,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陈昌远,镇党委书记王言君,各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观摩。

 

  村级活动场所是党组织展现风采、开展工作、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板泉镇高度重视村级场所改造工作,2019年以来累计投入资金300万元,新建场所11处、改造提升场所13处,实现开放式场所52处。今年,镇党委将再投入资金100万元,升级改造场所12处,将大幅提升村级活动场所服务水平。

  大王刘村原办公室年久失修,无法发挥服务党员和群众的作用,新一届班子为了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场所改造做为“开门一件事”。村干部外出考察学习村级场所改造事项后及时召开支部和党员会议研究改造方案,选择成本低、建设速度快、利用率高的轻钢式建筑。

 

  下一步,大王刘村将通过建设乡村大舞台、篮球场、安装灯塔影院,对场所附近的环境进行美化、绿化和硬化,实现服务群众有平台,党员活动有阵地,村级发展有保障,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禚彦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