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计生协会到莒南县文疃镇开展“关爱企业员工,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

2021-03-08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帮助企业做好员工健康证的办理,保障企业员工的健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6日,临沂市计生协会副会长王立华带领医护人员到莒南县文疃镇冠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关爱企业员工,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峰陪同。
  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细心的为每一位企业员工填表登记、抽血化验,并叮嘱体检后的注意事项。企业员工也严格按照要求有序排队,依次体检。
  王立华一行详细了解健康检查项目和程序,并现场进行指导,确保本次活动开展的顺畅有序。
  王立华强调,企业员工的健康关系到整个企业的发展,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把员工的健康放在重点位置,定期组织好、开展好健康检查活动,进而助力企业的生产发展。镇党委政府要当好“店小二”,主动服务企业,在员工体检、生产经营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