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产业融合发展日照有限公司到临沭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区参观考察

2021-03-08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近日,山东港口产城融合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任守玉率领日照有限公司考察组,到临沭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区考察冷链产业园区建设、产业布局、市场定位、市场需求、合作项目等内容,临沭县二级调研员、东部城区建设推进指挥部副指挥王建华及县政府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


  任守玉一行在临沭县农业农村局、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临沭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临沂源兴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金灏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盛合食品公司考察调研畜禽冷链食品加工储运等事宜,每到一处任守玉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政策支持、人才资源等情况,并结合山东港口产业融合发展日照有限公司冷链产业园的实际落地所需解决的相关问题与同行有关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和座谈。

  座谈中,任守玉一行对临沭县畜禽类产品养殖加工规模予以高度赞扬,对目前发展冷链物流全产业链、填补我县冷链物流市场空缺以及加快山东港口产城融合发展日照有限公司的转型升级抱有很大期望,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合作能实现共赢。任守玉表示,此次在临沭考察切实看到了畜禽产业的规模优势,下一步将以此次考察为开端,逐步开展磋商调研,细化流程,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