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玉山镇:全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2021-03-08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根据上级有关指示精神,临沂市临沭县玉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水源污染治理工作,积极创新举措,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镇上下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多措并举,合力攻坚,加强调度,严格问责,全力以赴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健全机制。建立健全以党政主要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责任体系,全面落实河道责任清单。为快速有序推进水源污染治理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并及时召开了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宣传引导。通过广播及流动小喇叭、宣传栏等方式,形成全民参与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坚持政策引导,树立形象,通过工作人员面对面的耐心讲解、反复宣传、宣传资料的广泛散发,使广大养殖户充分了解掌握政策,充分认识到水源污染治理工作势在必行。(通讯员 刘永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