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道托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2021-03-04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4日,临沂市沂水县道托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隐患集中整治行动。镇班子成员,村居、企业、双管部门、建筑工匠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这次集中整治每个行业领域都由相关负责人牵头负责,55家企业都落实了包保责任人。另外,对于镇里重点监管以外其他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和散落加工点,在《全镇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方案》中也进行了明确分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包扶管理区班子成员牵头,各管理区、各村具体负责,全面排查摸底,全面拖清安全隐患,全面进行集中整治。要加强整治后的日常监管,坚决杜绝出现监管盲区和漏洞。各包保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重心下移、靠在一线,督促经营业户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通讯员 阮学竹) 

责任编辑:王军